新浪新闻

志愿者陪务工子弟小学学生参观汽车博物馆

志愿者陪务工子弟小学学生参观汽车博物馆
2012年09月29日 23:51 新浪公益

  9月28日,“绿色出行,低碳环保”儿童环境保护家庭教育的第四站“环保手拉手”活动在北京拉开帷幕。该活动是由全国妇联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和标致雪铁龙集团共同举办,是一个针对儿童环保安全打造的长期公益项目。

小朋友与媒体志愿者交流小朋友与媒体志愿者交流

  今年的活动在内容全面升级的同时,还扩大了受益范围,覆盖对象中包括了城市外来务工子弟。作为城市化进程中的一个特殊群体,外来务工子弟的安全出行状况尤其牵动人心。为了让外来务工子弟能够获得切实的安全环保教育援助,今天,“绿色出行,低碳环保”活动来到北京红莲外来务工子弟小学,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学院幼儿园的爱心小使者与红莲小学的学生们结成“手拉手”对子,在同一片蓝天之下零距离接触彼此。值得瞩目的是,来自各大媒体的新闻工作者也以志愿者的身份加入到“环保手拉手”的队伍中,传递知识与爱心,他们带领孩子们走进北京汽车博物馆,一同体验互动游戏,在参观汽车文明,探索科技奥秘的过程中,帮助孩子们学习和掌握环保安全知识,获得“绿色出行”理念的深层认知。

小朋友们全神贯注学习安全知识小朋友们全神贯注学习安全知识
小朋友与志愿者合影留念小朋友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标致雪铁龙集团携手全国妇联,将“绿色出行,低碳环保”活动积极打造成为融入社会各界力量的公益平台,不仅让外来务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收获了友谊和知识,更为广大志愿者提供了一个和孩子们进行深入交流的机会,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愿望,了解他们的奇思与妙想,感受志愿服务的乐趣及魅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