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青海省囊谦县阳光福利学校简介

青海省囊谦县阳光福利学校简介
2012年09月20日 16:54 新浪公益

  青海省囊谦县位于青海省最南端,玉树州东南部,平均海拔3600米左右,居民绝大多数为藏族。这里地广人稀,总面积12741平方公里,仅5万余居民,生活大部分处于贫困线以下。由于气候原因,这里每年10月份即入冬,大雪封山的日子长达半年,进出各乡的道路也会因雪封锁。

  囊谦县阳光福利学校现有学生182人,均为孤儿、单亲以及生活特别贫困家庭的孩子。学校全部承担学生生活、学习等一切开支,目前学校相关教学配套设施还未齐备,暂时沿用原有孤贫学校残留下的四间教室,一栋二层小楼用于学生住宿及食堂。

  此次扬帆计划携手北京慈弘基金会,为当地五所小学捐赠温暖包,包中包括:棉帽、厚围巾、手套、羽绒服、厚棉鞋、毛巾袜、扬帆计划课外读物。总计200元/包。温暖包将由北京慈弘基金会志愿者于10月底发放到学生们手中。

  由于当地即将进入冬季,交通也将中断,当地通讯条件极差,因此捐赠反馈所需时间较长,希望广大网友谅解。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项目进展。

  微公益捐赠活动页面:http://gongyi.weibo.com/137355

孩子们在上课孩子们在上课
学生宿舍学生宿舍
学校厨房学校厨房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