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西兰高培捐款支持“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

新西兰高培捐款支持“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
2012年09月19日 16:27 新浪公益

  继婴幼儿贫血现象受普遍关注之后,在爱心企业及热心人士的共同推动下,新西兰高培捐助“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捐款仪式于9月19日在北京国际饭店顺利举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乌振英,国健集团总裁、高培中国区总裁伍苏国一并出席了活动。

  据悉,“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是由全国妇联、卫生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开展的公益项目,该项目以帮助我国贫困家庭6—36个月婴幼儿改善贫血状况,提升健康素质,提高贫困家庭科学喂养水平为目标,向6—36个月儿童发放“爱心营养包”(婴幼儿辅食营养补充品),并开展健康宣传教育活动,引导贫困家庭形成正确的饮食习惯和科学的营养观念,捐助标准为每捐赠100元人民币,可为1名6—36个月贫困家庭婴幼儿提供三年的“爱心营养包”,此次新西兰高培共捐款30万元。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乌振英同志在活动中表示:向支持“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的国健集团、新西兰高培的员工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及赞赏。目前,在爱心单位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帮助下,2012年 “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将在西部11省份新增约40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为第二批项目实施县,增加受益婴幼儿约30万名。

国健集团总裁、高培中国区总裁伍苏国先生致辞国健集团总裁、高培中国区总裁伍苏国先生致辞

  活动现场,国健集团总裁、高培中国区总裁伍苏国先生致辞介绍,新西兰高培进入中国已有五年时间,五年来高培一直热心中国的公益事业从未间断,一直关注并支持着社会福利院、残疾人联合会等社会性机构,多胞胎家庭及贫困地区学生群体等等,当高培关注到贫困家庭中还有许多的婴幼儿贫血的现象后,主动联系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相关领导,义不容辞的向“消除婴幼儿贫血”项目进行了捐款。

  贫血是婴幼儿的一种多发病症,而由于贫血带来的儿童时期的智力发育、精神和心理发育的损失基本上是无法弥补的,因此可能导致孩子在以后的生长发育,身心健康等多方面的不良影响,所以,“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势在必行,希望此次高培捐款活动能够引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并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尽最大可能帮助贫血婴幼儿。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