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高培履行助力“婴幼儿消贫行动”承诺

高培履行助力“婴幼儿消贫行动”承诺
2012年09月17日 15:15 新浪公益

  9月初,关于中国婴幼儿贫血的问题引发了微博热议,吸引了众多爱心人士及企业的关注。其中,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品牌高培更是通过其官方微博承诺将以捐款的形式助力“消除中国婴幼儿贫血行动”。9月15日,高培中国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公布此次高培爱心捐助的相关详细信息,兑现了之前的承诺。

  据悉,高培中国于9月15日通过其官方微博正式公布,将向由全国妇联、卫生部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开展的“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爱心援助30万,并将于9月19日通过官方形式正式捐助善款,以用于助力消除中国贫困山区婴幼儿贫血问题。而引发此次事件源于国内诸位知名营养学家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婴幼儿贫血可导致智力发育受阻等一系列严重后果,以及面对中国目前较为严重的婴幼儿贫血现状,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及企业多加关注。该相关微博发布后立即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与热议,作为关注此次事件的爱心企业,新西兰原装奶粉高培随即通过其官微承诺,将通过爱心助力转发微博的方式,扩大此次事件的受关注度,同时为专门针对婴幼儿贫血问题的官方“消贫中国婴幼儿贫血行动”进行援助。截至目前,高培官微已正式公布详细捐助信息,兑现早前承诺。

  此次助力消贫行动并非高培首次参与公益行动,高培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公益事业。该负责人表示:“作为从事婴幼儿用品的企业,高培奶粉长期以来一直高度关注中国婴幼儿的健康状况。在产品上,高培为中国宝宝提供新西兰优质奶源的原装进口奶粉。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高培也在通过多种形式为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就目前中国婴幼儿贫血问题的现状而言,要完全解决仍然任重而道远。这一问题的解决不仅需要政府相关部门及婴幼儿相关权威机构的重视,也需要像新西兰高培这样的爱心企业来担负企业社会责任,同时更加需要广大社会公众的关注与援手。只要将社会中的爱心与力量凝聚在一起,就能够为中国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形成全面的保护。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