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上海质监责令光明整顿 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

上海质监责令光明整顿 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
2012年09月12日 10:11 新京报

  已向厂方下达整改通知,并继续查明原因

  据新华社电 昨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就光明牛奶发生酸败事件回应表示,上海质监部门已责令光明公司全面开展质量安全整顿。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杨俊在11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上海市质监部门已向生产厂方开具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严格按照规范生产,同时立即开展车辆管理、冷链管理大检查,加强对驾驶员、配送工和仓库管理员的岗位培训,提高冷链管理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

  杨俊还表示,目前,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已要求光明公司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并责令光明公司全面开展质量安全整顿,保障乳制品安全。下一阶段将继续开展执法调查工作,以进一步查明原因。如有涉嫌违法违规行为,将按照“五个最严”要求依法处理。

  ■ 背景

  8日,上海部分地区220ml光明小口玻璃瓶装牛奶出现酸败口感现象,光明乳业随后就此对消费者致歉并表示,初步分析产品发生酸败的原因是配送车辆温度没达到标准导致其中部分产品发生酸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