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贝因美携手博爱基金紧急驰援彝良震区(图)

贝因美携手博爱基金紧急驰援彝良震区(图)
2012年09月10日 15:58 新浪公益

  9月7日,云南省彝良县发生5.7级地震。截至9月8日13时,云南彝良地震死亡人数已上升至89人。党中央国务院及云南省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领导也迅速做出指示,展开红十字博爱彝良救援行动。

  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基金、中国红基会幸福天使基金第一时间与云南省红十字会取得联系,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同时成立救援小组,讨论捐助事宜,启动紧急救援预案。基金发起人之一贝因美公司当即决定向云南省彝良灾区人民提供100万元人民币现金和价值50万元的婴幼儿食品,并在极短的时间内送达云南彝良灾区,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自己的家园。

  传递“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聚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基金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行动起来,用自己的爱心温暖我们的同胞,伸出我们的双手,帮扶我们的同胞。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