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联合利华与沃尔玛协同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联合利华与沃尔玛协同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2012年09月10日 13:00 新浪公益

  9月8日,联合利华与沃尔玛推出的“优活计划”系列活动“健康有家乐,梦想共传递”在北京沃尔玛知春路购物广场举行。该活动围绕“优活计划”中“更多健康”的主题,引导消费者健康消费,并向其传授均衡膳食搭配以满足每日营养需求,从而让消费者拥有更多健康的同时避免不必要的营养摄取,减少浪费。同时,作为“优活计划”的一部分。在“健康有家乐,梦想共传递”活动期间,在北京知春路店每卖出一件家乐产品,家乐品牌和沃尔玛将分别捐出¥0.1元用于家乐儿童营养与健康计划,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与健康,帮助这些儿童均衡膳食结构。沃尔玛中国高级公司事务总监李玲、联合利华战略沟通总监吴亮、联合利华饮料类和调味品类品牌建设总监徐宇淙、联合利华家乐品牌代言人林依轮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大家一同分享“优活计划”自开展以来的最新进展和取得的成果。

  “优活计划”是联合利华与沃尔玛共同开展的为期三年的可持续发展项目,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可持续的产品选择,帮助他们在节省花费的同时提高生活品质。该项目主要开展形式从原先的单次活动扩大到以消费者为导向、融合更多品牌的年度项目,从“更多健康、更好生活、更美家园”出发,鼓励消费者购买联合利华的环保产品,同时借助店内、网络等平台给大家提供一些“优活”小贴士,例如巧设衣物洗涤程序以减少用水等,最终实现“好生活,享未来”的目标。

 “优活计划”自2012年2月在沃尔玛的新年准备会上正式启动后,先于4月借“购力士、购环保”活动第一次结合品牌与消费者沟通,又于7月借助沃尔玛周年庆活动正式在门店里启动。9月,沃尔玛将与联合利华旗下更多品牌开展店内促销活动,如“选用节水产品,省出万人年用水;选用低碳产品,减负万亩绿森林”等,同时配合展架宣传“优活计划”主题与环保小贴士,让更多的消费者在选择购买优质产品时,即节省花费,也为改善环境做出一份贡献。

  作为全球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联合利华一直以“小行动,大不同”为原则,倡导行业绿色发展,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开展诸多形式多样的绿色项目,力求成为真正意义上成功的可持续发展企业,联合利华旗下众多品牌对可持续发展也是不遗余力。联合利华和沃尔玛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健康、环保、节约等理念传达给消费者,并将继续开展“优活计划”,以不断创的新形式鼓励消费者及其员工积极行动,加入可持续行动计划,用小行动聚合大能量,为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家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