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博爱基金紧急启动云南彝良地震救援行动

博爱基金紧急启动云南彝良地震救援行动
2012年09月08日 00:29 新浪公益

  9月7日早上11时19分云南省彝良县发生5.7级地震至20时,地震已造成64人死亡(彝良县63人,昭阳区1人),715人受伤。

  灾害发生后,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基金立即启动了云南地震紧急救援预案,协调首捐企业贝因美捐赠100万元现金并紧急调拨50万元的物资送往灾区。

  地震发生后,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基金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到了云南省红会,了解实时灾情。据相关人员介绍,地震造成了严重的房屋倒塌,当地政府和各界群众都在全力自救、救人,但具体被掩埋人数尚不清楚。

  据了解,地震过后,因为大量的民房倒塌,临时住所、衣物棉被、食物、饮用水、药品等都将是灾区最为紧急需求。

  同时,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基金还将联合多家媒体共同发起: 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基金“红十字博爱救援行动”,联合多方力量共同为灾区奉献爱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