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奶茶飘书香 香飘飘携手新浪扬帆计划启动公益助学项目

奶茶飘书香 香飘飘携手新浪扬帆计划启动公益助学项目
2012年09月03日 15:30 新浪公益

  2012年9月3日,钓鱼台国宾馆宴会厅内高朋满座,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建琪、和盛传媒CEO韦朝仁、新浪网COO杜红、新浪网销售副总经理沈剑、新浪网公益频道主编崔洪霞共同点亮舞台中心的巨型大书,香飘飘携手新浪的公益助学项目“书香飘飘”宣告正式启动。

  书香飘飘公益助学项目由香飘飘联合新浪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旗下的”扬帆计划“共同发起,旨在通过捐课外图书并建立书香飘飘图书馆,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增长见识、开拓视野,丰富孩子们的课外阅读,为他们的求学之路增添色彩和砝码,自2012年10月起,书香飘飘计划在首个捐赠周期内,为超过3000个孩子提供10000本图书,未来还将持续帮助更多的贫困孩子用书籍放飞梦想,最终培养一批促进未来中国贫困地区发展的关键人才。

  作为中国奶茶业的龙头企业,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始终以“做中国最好奶茶,创中国第一品牌”为使命,坚持用产品说话,2005年成立至今,迅速成为中国奶茶业发展最快的企业。香飘飘不但将飘香美味的奶茶送到千家万户,更具备责任心和使命感,把目光投向公益事业,把书香送到偏远贫困地区的学校。这次公益活动不但为孩子们提供了一把改变命运的钥匙,也为企业助学开拓了新的模式,树立了楷模。

  新闻发布会由当今人气正旺的知名主持人华少主持。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建琪、新浪网COO杜红等相关领导,以及项目志愿者团队代表先后致辞。到场嘉宾及媒体人士等100余人共同在场见证这份温馨事业的诞生。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