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全市首家楼宇图书站开门

北京:全市首家楼宇图书站开门
2012年08月21日 10: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唐琼)昨天,鲁谷社区辖区内的两栋楼宇图书站正式向楼宇里的员工开放,据介绍,这是全市首家社区在商务楼宇里建立的图书室。

  昨天,位于万达广场商务楼宇内的“书香万达”图书站正式开门,迎来了第一批读者。“你看,这就是今天刚借到的《明朝那些事》,我早就想看这本书了,没想到从咱们自己的图书室里就能借到!”万达楼宇企业央务恒远保安公司的员工刚刚拿到图书,就迫不及待地翻看起来。

  图书室内,既有最近比较流行的财经小说,也有学科知识类的图书等,几名员工正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翻阅感兴趣的书籍。楼宇图书站负责人介绍,目前两个图书室里共有各类图书、杂志近1500册,图书室将根据读者实际需求,由楼宇图书站的工作人员协调,通过流动图书车与石景山区图书馆对接,定期更换图书,来丰富读书内容。

  据悉,下一步鲁谷社区还将尝试为万达楼宇中非公党、团支部近20家企业的白领员工提供服务,在楼宇企业内广泛开展读书学习系列活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