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第三批广州援塞青年志愿者出征

第三批广州援塞青年志愿者出征
2012年08月17日 09:54 中国青年报

  本报广州8月16日电(记者林洁)今天,2012中国 广州青年志愿者赴塞舌尔服务队出征仪式在广州举行,18名来自医疗卫生、音乐教育、汉语教学、技术支持等领域的广州青年志愿者,将远赴塞舌尔进行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这是继2007年、2008年之后,广州派出的第三支援塞志愿服务队。

  据了解,这18名志愿者以80后为主,年龄最小的22岁,年龄最大的38岁;中共党员7人、共青团员1人。

  在出征仪式现场,服务队还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虎等领导为志愿服务队授旗。他指出,青年志愿者既要用优质的志愿服务增进中塞两国人民之间的情谊,也要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宣传中国,使塞舌尔人民乃至非洲人民更全面地了解中国、知晓广州。

  本次塞舌尔援助项目志愿者招募由中国商务部、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团广东省委、省志愿者联合会指导,广州市委宣传部、团广州市委等共同承办。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