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水立方举办水上救生公益体验日活动

水立方举办水上救生公益体验日活动
2012年08月14日 11:08 新浪公益

  8月13日下午2点,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救生协会,北京市水上救生协会、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综合应急志愿服务队、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公司(水立方)共同举办游泳救生全民志愿服务活动,同时通过新浪网公益频道的合作,公开招募200名网友来到水立方学习水上救生技术,同时体验奥运场馆的风采。

救援专家现场讲解并演示急救技能救援专家现场讲解并演示急救技能

  北京奥运会期间,水立方曾见证了无数游泳健儿辉煌时刻。为继续弘扬奥运理念,坚持不懈地开展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关爱,是水立方长期以来坚持的公益理念。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体育大学副教授高捷女士,为公众普及自救、施救、互救方法等多项内容。同时参与活动的20名救生员为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为满足不同人群的体育健身需求,坚持服务大众为本。水立方通过新浪网公益平台公开招募报名,参与的单位还有健身会所的团体会员、北京市总工会系统职工、北京市冬泳俱乐部会员和各行各业志愿者,还有新闻媒体的朋友。

  水立方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会的号召,有更多的救生员和游泳教员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在危难时刻服务于民。在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和普及救生知识的同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公众传授安全游泳和健身的方法作出努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