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上海大学生赴澳接受酒店专业职业培训

上海大学生赴澳接受酒店专业职业培训
2012年08月13日 09:23 新浪公益

  今年暑期,13名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学生首次离开中国、到澳大利亚北昆士兰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TNQT)接受为期八周的职业教育培训。其中四周是在TNQT进行英语及服务技巧培训;另外四周会在凯恩斯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餐饮部、前台或客房部接受在职培训。这些大学生到达酒店时受到了凯恩斯市长Bob Manning先生及酒店总经理的热烈欢迎。

  这个暑期职业培训计划得到了凯恩斯市政府及市长Bob Manning本人的大力支持。此次凯恩斯香格里拉大酒店和北昆士兰技术及继续教育学院在该培训项目的合作对于即将在今年10月开通的上海直飞凯恩斯的航线吸引更多中国客人到访凯恩斯具有积极深远的意义。

  此次凯恩斯香格里拉大酒店和热带北昆士兰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携手为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13名学生提供职业培训的项目正是达到了这样一种效果。此后,我也将尽全力继续支持和发展此类培训项目。同时,希望此次的培训项目能给这13名来自上海的大学生留下美好快乐的记忆,也希望他们将此次在凯恩斯度过的快乐时光和在培训中学到的知识与家人和朋友分享。

  对此, 凯恩斯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黄定一先生激动地说:“能有机会接受来自上海的大学生到酒店实习,我们感到非常高兴。香格里拉在上海乃至全中国都是非常受人尊重的酒店品牌。让这些第一次离开中国的学生有机会了解香格里拉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热带北昆士兰技术及继续教育学院和凯恩斯香格里拉大酒店有着很久的合作关系,此次双方再次携手为来自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学生提供职业教育培训对于向中国客人展示凯恩斯城市的风貌、为到访凯恩斯的中国客人拥有一个美好的旅行经历具有积极的意义。”热带北昆士兰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研究所所长乔安派恩说。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共计73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30,000间。经过40多年的潜心经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已经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品牌标志。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加拿大、中国大陆、印度、马来西亚、蒙古共和国、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土耳其和英国。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