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成长心连心迈进新里程

成长心连心迈进新里程
2012年08月10日 14:58 新浪公益

  2012年8月8日,由黄荣华女士创办的社会公益活动成长心连心正式进入基金运营模式!

  嘉晟教育总裁李京红代表黄荣华女士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理事长武韬先生,在北京正式签署合约。至此,这个由中国无数教练们付出了17年的公益活动进入了全新的慈善基金会时代。

  "关心下一代•成长心连心"将会覆盖小学、中学、大学,全面推动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发展!未来,通过基金的规模化运作,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受益于此项公益服务。这也是全体教练为中国下一代的一份献礼。

  "关心下一代•成长心连心"的核心使命在于提升中国青少年学生的素质,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社会适应能力与领导能力。该系列的公益活动将由关心下一代基金主办、嘉晟教育承办、汇才国际提供义工支持、人本教练研究中心提供课程研发和训导师培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