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一个真正可以帮创作者盈利的平台

一个真正可以帮创作者盈利的平台
2012年08月10日 14:53 新浪公益

  中国老牌的视觉设计专业网站视觉中国(www.chinavisual.com ),在经历了半年的秘密开发后,即将在2012年8月8日推出“shijue.me 视觉网”的新社区品牌,全面转型视觉图片社交和创意电商平台。

  “shijue.me 视觉网”将核心创作用户最关心的商业模式规范化和专业化,提出了“欣赏作品—提交原创—孵化生产—批量销售”的孵化模式,从此设计师不必再为人力、物力、渠道、经费担心,只要通过这样一个成熟高效的机制,设计都将变为高品质的创意产品。这些产品还将在这个平台上贩售,并通过淘宝聚定制等视觉中国现有平台资源推广到各消费终端。

  针对插画师、摄影师原创群体,其分享的插画和摄影作品将有更多机会展示并签约,并通过“视觉中国集团”的成熟的B2B图片销售渠道销售出去,从而获得更多收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