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李锦记2012希望厨师招录工作全面启动

李锦记2012希望厨师招录工作全面启动
2012年08月10日 11:47 新浪公益

  “李锦记希望厨师”2012招生面试工作已经正式启动。7月24日,由李锦记、北京劲松职业高中与公益媒体组成的招录小组兵分两路,奔赴黑龙江和江西的革命老区,在当地进行了公开面试及家庭走访,选拔热爱烹饪的优秀寒门子弟。李锦记希望通过希望厨师项目践行“思利及人”的价值理念,以“授人以渔”的方式,为更多的寒门青年创造改变个人生活和家庭命运的机会。

  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是一个由李锦记发起主办,汇集各方力量,资助寒门青年学厨圆梦、为中餐业培养未来之星的公益计划。该项目每年从全国贫困地区公开招募数十名有志从事中式烹饪的寒门青年,全额资助其入读正规烹饪专业特训班,并鼓励学员学成后投身餐饮企业为中餐业的发展贡献力量。2011年李锦记资助了20名寒门青年入读。

  作为李锦记2012希望厨师招生面试工作的第一站,李锦记2012希望厨师招录小组走进了黑龙江革命老区尚志市。招录小组通过笔试和面试,从基础文化知识、身体素质、对烹饪的认识和学习热情、沟通能力等方面对这里的33名申请人进行了综合考评。同时,招录小组还对申请人家庭经济情况进行了解和核实。此次招录工作得到了黑龙江省、尚志市关工委(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及尚志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尚志市关工委吴桂芳主任对李锦记希望工程项目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赞扬,由衷感谢李锦记对社会做出的贡献。

  李锦记企业事务总监杨国超说:“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旨在帮助寒门青年学习一技之长,带领家庭脱贫致富。我们希望通过面试和家访,综合评价申请人学习烹饪的热情与潜能,让优秀的寒门青年得到资助机会,并通过他们把爱心与公益的信念传递出去。”

  除黑龙江尚志外,李锦记希望厨师2012招录小组还走进江西进行了面试和选拔。近期还将走进甘肃、广西、四川等地进行选拔和招录。

  李锦记公司简介

  李锦记是国际知名的酱料品牌。1888年,李锦裳先生在广东省南水发明了蚝油,创办了李锦记。经过124年的发展,李锦记已从一个只生产蚝油和虾酱的小作坊发展成为拥有230多款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酱料集团。

  李锦记集团总部设于香港,在香港、美国、马来西亚、广东新会、广东广州设立了生产基地,在全球十几个国家设有子/分公司,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是一家具有全球网络的跨国公司。

  李锦记以“超越标准”为生产、质量监控标准,为人们提供选料上乘、味道醇正、安全健康的高品质中式酱料,是中式调味品的领军品牌,获奖无数。近年重大荣誉包括:2006年李锦记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2008年李锦记成为“北京奥运会餐饮供应企业” ,2010年成为“上海世博会酱料供应商”和“广州亚运会酱料供应商” ,2011年再次当选“消费者最喜爱调味品品牌”等等。

  造福社会是李锦记的重要理念。一直以来,李锦记都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发起和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赢得社会各界的诸多认可。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