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非你莫属》推暑期公益计划

《非你莫属》推暑期公益计划
2012年07月18日 10:06 京华时报

  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打造“暑期公益计划”,为百位大学生提供100个暑期实习岗位,并在实习期间,邀请职场规划师为百位大学生提供两次免费的职位培训,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做指导。现在面对全国大学生的实习招募已经启动,实习企业会提供两倍于实习工资的金额,注入“《非你莫属》公益实习基金”。在9月开学之际,把这部分基金以实物的形式捐赠给贫困地区的中小学生。有意向的大学生可以关注“天津卫视”和“非你莫属”的官方微博报名。 (记者 许青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