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思源工程”获赠500万用于扶贫助学

“思源工程”获赠500万用于扶贫助学
2012年07月13日 14:54 新浪公益
方永章先生向李晓林秘书长递交捐赠支票方永章先生向李晓林秘书长递交捐赠支票
李晓林秘书长与方永章先生签署捐赠协议李晓林秘书长与方永章先生签署捐赠协议

  7月13日上午,上海佑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永章先生将一张500万元的支票递交到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手中,此笔善款将用于教育扶贫、奖励见义勇为等社会公益事业方面。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等民建中央和基金会领导亲切接见了爱心人士。

  捐赠仪式上,方永章董事长介绍了上海佑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从事进口汽车零部件销售、国产汽车零部件制造和销售、整车物流、润滑油经销等业务。近年来,公司在各方面都得到了快速的提升和发展, 主要是得益于国家改革开放的各项英明政策和国泰民安的良好社会环境。“饮水思源、回馈社会”,方永章董事长表示将和企业全体员工持续关注弱势群体,为国家的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陈昌智副委员长对于方永章先生及上海佑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实际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关注弱势群体,帮助贫困地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问题,是一个社会问题,需要全社会共同关心和努力。”他殷切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能够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为改善贫困地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不断提高我国的综合国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夏赶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等。

  据悉,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秉承“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公益理念,先后启动了“思源救护”、“思源沼气”、“思源水窖”和“思源助学”等10余个扶贫项目,帮扶群众达300万人,被西部贫困地区百姓亲切称为“贴心的思源”。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