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CBA全明星mvp马布里高调办慈善晚宴

CBA全明星mvp马布里高调办慈善晚宴
2012年07月10日 09:52 中国青年报

  今晚,由北京金隅外援马布里与“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举办的“马布里慈善晚宴”在京举行。“马政委”身着黑色西装携女儿斯黛芬妮亮相。他在2003年NBA全明星赛上的签名球衣球帽被拍出了10万元高价。

  在带领北京金隅赢得上赛季CBA总冠军之后,马布里返回美国做手术治疗伤病。经过短暂休息后,近日回到北京。今天,他特意举办了以他名字命名的慈善拍卖晚宴,“感谢所有人的到来,大家的慷慨解囊,对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意义重大。”马布里在接受采访时说。

  马布里提供了自己参加2003年NBA全明星比赛时的球员戒指、球衣、球帽,以及北京队夺冠时自己的球衣、球帽等物品用于拍卖。2003年全明星赛签名球衣球帽被拍出了10万元的高价,当年全明星比赛的球员戒指也以8.8万元被拍出。“这个戒指不但承载着我的职业生涯,那个赛季更记录了姚明的NBA处女秀以及乔丹的谢幕赛。”马布里说。

  北京金隅队已经集结,由于伤病原因,马布里暂时还无法归队。不过,他看望了队友。据他介绍,自己这次会在北京停留10多天。本次活动结束后,马布里要返回美国继续接受康复治疗和训练,他将在10月1日正式和球队会合。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