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3D电影关爱打工子弟学生

3D电影关爱打工子弟学生
2012年07月09日 09: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侯雪竹) 7月4日上午,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睿立宝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推出的3D视觉影像公益项目“镜享3D微梦想睿立宝莱百所农民工子弟学校公益放映计划”第一站走进北京蒲公英中学,为孩子现场放映3D电影。活动旨在通过校园3D影片放映活动,帮助农民工子弟学校学生,开阔视野、体验感受3D立体视觉震撼,完成孩子们观看3D影片的小小梦想。

  活动现场,睿立宝莱放映队的志愿者为小朋友现场揭秘3D世界的奥秘,讲解有关3D的小科普知识,在科学互动中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丰富他们的视觉体验和科学知识。此外,公益放映队还向学校捐赠了部分3D设备。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镜享3D微梦想睿立宝莱百所农民工子弟学校公益放映计划”是今年关注儿童全面发展特别是文化精神发展,推出的一项3D视觉影像与公益相结合的项目。项目将赴全国100所学校免费放映3D电影,北京地区共有9所打工子弟学校被列入放映计划。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