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雅士利捐款支持“广东扶贫济困日”

雅士利捐款支持“广东扶贫济困日”
2012年07月04日 14:56 新浪公益

  日前,潮州市第三个“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党政机关会堂举行,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工作,奉献爱心、共建美好家园。

  今年的主题为“扶贫济困,奉献爱心”。 来自潮州各界企业纷纷捐款捐物,其中,国内著名乳企广东雅士利集团有限公司慷慨解囊,捐款200万元现金,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的扶贫济困工作。

  多年来,雅士利集团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一直以各种方式支持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年年捐钱捐物参与扶贫济困、救弱扶残、儿童教育、救灾重建等活动,积极、热心地履行企业社会公民责任。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雅士利于近年相继举办“情系江山•爱洒五岳”和“爱心雅士利•温暖中华行”等全国大型公益活动,把企业爱心洒遍中华大地。

  雅士利集团企业相关代表表示,雅士利积极弘扬爱心奉献,广泛参与各类扶贫济困工作,与雅士利彰显“爱心”的企业主题是一致的。并希望能为构建和谐社会及实现社会共同繁荣富裕贡献一份力量。

  “广东扶贫济困日”是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倡导并首先提议设立的。2010年6月4日,经国务院批准同意,确定自2010年起每年6月30日为“广东扶贫济困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