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标致雪铁龙儿童环境保护家庭教育活动启动

标致雪铁龙儿童环境保护家庭教育活动启动
2012年06月28日 14:45 新浪公益

  2011年6月27日,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标致雪铁龙集团协办的“绿色出行,低碳环保”—— 2011-2012年儿童环境保护家庭教育活动在京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是标致雪铁龙集团2011年企业社会责任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普及中国儿童的环保理念、培养儿童的环保行为习惯。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华环保联合会名誉会长、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名誉顾问顾秀莲专程为活动启动隆重揭幕,标致雪铁龙集团领导、教育系统负责人、教育专家、媒体代表、家长儿童代表等共计数百人到场见证。

小朋友和政府、企业、家长代表合影小朋友和政府、企业、家长代表合影

  据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公共事务及企业传讯总监华晓燕介绍,本次活动以“绿色出行,低碳环保”为主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先后展开,对象主要为3到6岁学龄前儿童的家庭。活动通过以儿童带动家庭、以家庭督促社会的方式,旨在号召全社会利用低碳绿色的方式出行、提高能源的使用效率,进而实现减少环境污染、有益身心健康的目的。

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公共事务及企业传讯总监华晓燕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公共事务及企业传讯总监华晓燕

  为期一年的活动期间,集团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向适龄儿童家庭免费发放30万册《儿童环境保护家庭教育》主题画册。标致雪铁龙集团精心设计的活动主形象,憨态可掬的“环保宝“,将以生动、新颖、有趣的方式,向儿童及家庭传输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节能小窍门等知识。除此之外,标致雪铁龙集团还将携手全国心系系列组委会开展“儿童环境保护作品征集”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线下活动。

  本次活动让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之前的活动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充分证明了标致雪铁龙集团一贯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相关公益事务在中国的持续性开展,将企业社会责任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地位,同时将企业发展目标放在一个更为长远的战略层面进行考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