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6月18日天津 小小零钱包 爱心暖洋洋

6月18日天津 小小零钱包 爱心暖洋洋
2012年06月25日 11:23 新浪公益

  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百胜餐饮集团、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联合今晚报、今晚网、市少年宫推出的“爱心共成长——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活动引起天津市民广泛关注。6月18日上午,“小钱包里存大爱”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津城少年儿童可省下自己的零花钱,存进主办方发放的1000个“爱心零钱包”,待7月7日参加百胜旗下肯德基、必胜客等餐厅开启的“捐一元”活动,活动所有善款将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为云南贫困山区儿童提供为时一年的营养加餐

  一角、五角、一元……今天上午,市少年宫的同学们纷纷拿出零花钱,存入“爱心零钱包”。“小小零钱包,汇聚着浓浓的爱。”10岁的陈怡洁一字一顿地说,“几块钱对于我们来说可能算不上什么,却能为千里之外的小伙伴们送上温暖和希望。我和同学们渐渐懂得了应该把零花钱用在更有价值、有意义的地方,我们也在关爱他人、奉献社会中体验到了快乐。”

  今年的“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活动还将陆续通过爱心微博互动、暑期爱心跳蚤市场、餐厅劝捐等多种形式为云南贫困山区的孩子募集营养加餐。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