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通州台湖发爱心卡助困难户

北京通州台湖发爱心卡助困难户
2012年06月25日 10: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磊)每月一张爱心卡,不但可以在爱心超市购物,还能享受部分优惠服务。昨天,记者从通州区民政局获悉,今后居住在台湖镇的农村低保家庭和重残人员近700人将领到每月100元的爱心补助。

  据通州台湖镇民政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台湖镇45个自然村中,农业户口低保户和重残人员数量众多。今年,为了关注困难群体的生活,民政局为辖区内的农村低保家庭和重残人员发放爱心卡,凡符合条件的居民,每月可获得一张爱心卡,价值100元。领到该卡的居民可以在合作的两家物美爱心超市进行购物。

  据了解,今后,持有该卡的居民还将陆续享受到诸如理发、家政服务等优惠服务。目前,已有47户农村低保和638名重残人员获领爱心卡。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