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2年“中国爱心城市”公益活动在京举行

2012年“中国爱心城市”公益活动在京举行
2012年06月20日 10:44 新浪公益

  6月19日,“2012年度‘中国爱心城市’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理事长许嘉璐到会讲话。基金会高级顾问朱发忠,全国老龄办副主任朱勇,民政部社会救助司助理巡视员周萍,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耿志远,重庆市民政局巡视员谭明政,晋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健倩,10余个省、市、自治区民政局领导及四十多家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秘书长时正新介绍本年度“中国爱心城市”公益活动将以“爱心城市宣传、孤老关爱救助项目及第二届中国爱心城市大会”为主要内容,重庆市、呼和浩特市、长沙市、太原市、蚌埠市、南昌市、汕头市、沧州市、晋江市及遵化市将会积极参加这一公益活动。中国雅虎副总编张银生和凤凰网城市频道总监赵耀分别以各自媒体优势介绍了活动的宣传方案。

新闻发布会现场新闻发布会现场

  会上,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与“第二届中国爱心城市大会”承办方晋江市签约,许嘉璐理事长接受晋江市参与“百万孤老关爱行动”向国家重点扶贫地区捐赠的价值400万元的款物。晋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健倩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