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360为湘西山区小学送万余份爱心物资

360为湘西山区小学送万余份爱心物资
2012年06月20日 10:30 新浪公益

  6月18日,“360爱心团-将爱心带进贫困校园活动”再次起航,经过一天的长途跋涉,爱心人士和媒体同行抵达湖南湘西大兴小学,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万余份爱心物资。

  360爱心团从北京出发,经过一整天的旅程终于在19日清晨到达了湖南湘西大兴小学。因为交通的障碍,小学校所在的矮寨镇多年来信息闭塞,各方面条件设施也远没能跟上时代的步伐。由于学校位于山上,所有的物资都只能依靠随行人员一箱箱地徒步搬上山,而这条山路也正是当地孩子们每天上学往返的必经之路。

  来到湘西大兴小学,360爱心团的成员们亲手将这些礼物送到了孩子们手中,并热情地带着孩子们一起画画、做游戏,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爱心,也为山区带去了一份快乐。

  据了解,此次赠送给湘西大兴小学的物资是各种学习文具和生活必需品,包括羽毛球、跳绳、铅笔、橡皮、书包、作业本、儿童牙刷、牙膏等多种实用的礼物,共万余份。所有的礼物都是通过“360爱心团”在线公益平台,通过社会各界的爱心团购和捐赠而来,由用户在线选择,用最简单、最快捷的方式为孩子们团购到最急需的物品。

  据悉,此次360爱心团活动于6月1日正式起航,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就已得到数万人的爱心捐赠。此前一周,6月12日,爱心团成员们已将第一批爱心物资送至北京燕京小天鹅公益小学。

  如今,360爱心团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与参与,完成了爱心团第二批的物资赠送。作为活动的主办方,360团购导航也希望能通过公益活动,承担起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凝聚全社会更多的爱心与奉献,为更多贫困校园的孩子们带去了最为切实的帮助与关怀。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