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喀什风光摄影展在京举办 号召公众关注西部发展

喀什风光摄影展在京举办 号召公众关注西部发展
2012年06月13日 14:41 新浪公益

  6月13日,由喀什市人民政府主办、喀什市旅游局承办、喀什航空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五彩传说(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协办的“喀什的春天”摄影展在最具人气的北京王府井步行街隆重开幕。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木太力甫•托合提,喀什市委副书记、市长买买提明•白克力,喀什市旅游局局长贾卫东,喀什发展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喀什航旅董事长范汉熙,深圳企业家摄影协会代表以及新闻界的媒体朋友近百人出席了开幕仪式。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也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喀什的春天”摄影展是喀什航旅成立以来,继今年4月实现香港-喀什直航首飞之后,推动喀什文化旅游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本次“喀什的春天”摄影展以和谐共生、城乡建设、茁壮成长、民族民俗、名胜美景、巴扎百景、塔县风情、五彩传说为主题,展示了来自12位中外知名摄影家在新疆喀什地区多角度拍摄的千余张摄影作品。通过摄影家独到的视角和每一个抓拍的精彩瞬间,不仅展现喀什浓郁的民族风情、欣欣向荣的城市风貌、奇特的自然风光和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据悉,摄影展将一直持续到6月20日。

  喀什市委副书记、市长买买提明•白克力表示:“喀什是我国最西部的城市,拥有五口通八国的独特区位优势,作为新疆第一个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最具发展潜力的旅游城市,喀什所拥有的丰富旅游资源和多元化的民族特色吸引着来自海内外旅游者的目光。我们将通过更多具有地域特色和民族特点的旅游项目开发,推动喀什旅游文化发展,并将喀什打造成为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现代化城市和最具国际化的旅游目的地。”

  自2010年,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确定设立喀什为特殊经济开发区以来,喀什市政府肩负使命,积极响应国务院大力发展喀什经济开发区的号召。在喀什跨越式发展,大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的大背景下,由喀什市政府出资于2012年4月26日成立了喀什航空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未来喀什地区最具领导地位的航空及文化旅游服务商,喀什航旅旨在发挥喀什区位优势,深度整合喀什及疆内旅游资源,努力将喀什地区未来的文化旅游发展更具商业化、市场化、规模化。继4月开通香港至喀什直航航线,举办“喀什的春天”摄影展之后,喀什航旅计划在今年内开通喀什至迪拜的直航航线。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