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6月3日沈阳 寻找公益小达人

6月3日沈阳 寻找公益小达人
2012年06月13日 14:10 新浪公益

  “我画的是一位戴帽子的漂亮小女孩细心种小花的图案。我觉得,云南山区的小朋友就像这美丽的小花一样,有了呵护才会茁壮成长。同时,这小花也可以象征我们的爱心,让爱心像花儿般成长。”贾雨晴说。

美丽画作展示美丽画作展示

  6月3日上午,在近百名沈阳地区公益小选手的见证下,“‘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五周年爱心共成长回顾展暨寻找公益小达人”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沈阳的小学生们共同用爱心创作了一幅幅美丽的画作,他们也在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云南贫困山区的小朋友送去自己的爱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