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6月11日青岛 “绘”聚爱心传递温暖

6月11日青岛 “绘”聚爱心传递温暖
2012年06月12日 14:13 新浪公益

  “我是一颗爱心树,等待别人用心灌溉,长大后为人人乘凉,我愿做一颗爱心树”,6月11日,青岛富源路小学和南京路小学百余名“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的爱心小使者们在爱心树上按下自己的指纹,每一枚指纹象征着一片枝叶,让这颗爱心树变得枝繁叶茂,每一枚指纹代表着一颗爱心,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感受温暖。

同学们画的很认真同学们画的很认真
同学们在爱心树上按下指纹,印证了颗颗爱心同学们在爱心树上按下指纹,印证了颗颗爱心

  这些爱心小使者还用丙烯染料亲手绘制爱心T恤送给贫困山区的小伙伴们,青岛富源路小学四年级二班的王佳沐小朋友画了一只大嘴猴,她祝愿大山里的小伙伴能像大嘴猴一样笑得开开心心,快乐成长。

青岛市富源路小学学校课程班同学们亲手绘制爱心T恤青岛市富源路小学学校课程班同学们亲手绘制爱心T恤
写满爱心和祝福的明信片写满爱心和祝福的明信片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