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儿童环保活动为城乡孩子牵线

儿童环保活动为城乡孩子牵线
2012年06月11日 10: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黄英男) 6月5日,值第41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绿色出行,低碳环保”主题儿童环境保护家庭教育活动在北京启动。作为主题活动的第二年,今年的活动除将受益儿童数量扩大到50万人以外,还会为城市幼儿园和打工子弟幼儿园的孩子们“牵线搭桥”,通过组织孩子们的互相走访,共同学习安全出行和环保生活知识,在帮助打工子弟幼儿园的小朋友更好融入城市的同时,也让城市小朋友更懂得珍惜自己的生活,并培养小朋友们友爱互助的好习惯。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