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红帽”进社区 捐2500本图书

http://gongyi.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9:41  北青网
“小红帽”进社区捐2500本图书


  本报讯 昨天,“小红帽”公司来到丰台区卢沟桥乡,向社区的图书室捐赠了2500本图书。

  下午3点,“小红帽”公司的工作人员带着2500本图书,来到了卢沟桥乡程庄南里社区活动站。这批图书包括旅游、英语、文学等很多个种类。“小红帽”公司介绍,这批图书来自地坛书市。在前不久举办的地坛书市上,北京青年报和市新闻出版局联合,举办了换书活动。市民可以拿着自己富余的书,到这里和其他市民换书。换书活动结束后,仍余下几千本图书。于是,北京青年报所属的“小红帽”公司来到卢沟桥乡程庄南里社区,为这里的居民们捐赠了图书。

  捐赠的图书将会放进社区活动站,这里同时也是共青团北京市委“社区青年汇”的站点。全市的“社区青年汇”共有500余个站点,为全市青年朋友服务。

  ■摄影/本报记者 郁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