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玉树孤儿环保义卖庆六一 善款捐赠扬帆计划

玉树孤儿环保义卖庆六一 善款捐赠扬帆计划
2012年06月06日 11:02 新浪公益

  为迎接第63个“国际儿童节”,学而思教育举办了“携手•巧思•让爱接力”活动,邀请玉树则热福利院在京学习的15位藏族孩子及其支教老师,与学而思北京分校的学员及其家长们一起欢度节日。

  活动一开始,玉树孩子及其支教老师与学而思北京分校的孩子、家长们集思广益,一起动手将废旧物品改造成具有实用功能的物品,随后,这些DIY物品在现场进行了爱心拍卖,拍卖所筹集的爱心善款将以现场孩子们的个人名义通过“扬帆计划”捐赠给偏远地区的孩子,让6000多名孩子有书可读。

  据了解,2010年玉树地震后,则热福利院的15名孩子来到北京,学而思为这些孩子们提供教室,安排老师长期负责他们的课业辅导。目前这15名孩子已在学而思进行了一年多的全日制学习,不仅学到了知识,也培养了良好的品格与学习习惯。

  本次活动,不仅为玉树孩子和学而思学员建立了手拉手、爱心传递的平台,也让孩子们充分展示了动手、动脑能力,增强了环保意识,并向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传递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背景介绍:学而思教育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教育理念,致力于3-18岁从儿童到青少年的课外辅导教育。2010年10月20日,学而思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学而思教育以“给孩子受益一生的教育”为使命,志在成为一家受尊敬的百年企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