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世纪金花六一举办爱心市集活动

世纪金花六一举办爱心市集活动
2012年05月30日 11:46 新浪公益

  由世纪金花主办,陕西纯山教育基金会协办的“六一儿童节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2012年6月1日15:00-19:30将在世纪金花高新店正门外广场举办。高新二小和世纪金花会员子女,约110人参加了跳蚤市场的爱心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将全部捐给纯山教育基金会用于“纯山乡村图书馆”等项目,改善山村小学教育环境。

  活动背景:

  日常学习用品、书籍、玩具等,对于习惯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城市孩子来说,也许不屑一顾,但在贫困山区儿童眼中,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一个个美梦。

  六一儿童节当天,世纪金花高新店携手高新二小和世纪金花会员子女在正门外广场组织“爱心市集”儿童慈善义卖活动。小朋友将自己的二手图书、学习用品、玩具等进行售卖,所有销售款项将通过陕西纯山教育基金会为贫困地区的小朋友购买图书,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小朋友们捐献的闲置物品也将会承载着小朋友的爱,找到他们新的主人,亦会将这份平凡的爱心传递给偏远山村的孩子们。

  届时,世纪金花高新店将在店内及店外的LED大屏幕上循环播放每一位小朋友对贫困山区的孩子送上的祝福话语,将这个儿童节变成爱与温暖的海洋。

  欢迎各位媒体友人莅临参加,详情可致电029-88327691或18691879722了解更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