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西子奥的斯安全巴士载着乘梯知识抵达长春

西子奥的斯安全巴士载着乘梯知识抵达长春
2012年05月29日 18:19 新浪公益

  5月26日,西子奥的斯安全巴士抵达长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安全乘梯宣讲活动,通过“安全巴士参观”、“电梯安全大讲堂”等活动形式,增进了公众对安全乘梯认知度的同时,将“关爱家人安全,关爱他人安全,关爱自身安全”的安全理念传递给了公众。

  正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长春文化广场和万龙小区活动现场,西子奥的斯改装的绿色大巴吸引了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观。安全巴士内的电梯部件引起了大家的兴趣,西子奥的斯专业的电梯工程师为大家讲解了电梯的运转原理,并为大家普及了电梯安全知识。刚体验完安全巴士的小区居民王阿姨感叹到:“电梯我们每天都坐,但是只看到了轿厢部分,一直很好奇它是怎么上上下下的,今天终于了解到了真面目,我们以后乘坐起来也放心多了。”

  大巴内部高科技令人称奇,安全乘梯宣传活动也趣味横生。西子奥的斯工作人员与居民开展了一系列安全互动活动来普及安全乘梯知识。通过安全乘梯互动游戏、安全乘梯知识问答、安全乘梯操等活动将枯燥的理论变为公众,尤其是儿童易记、易懂的生活常识。针对社区物业等使用单位和管理单位,西子奥的斯还特邀专家开展了趣味十足的“安全大讲堂”,为电梯的使用单位普及应对突发问题的措施以及日常的电梯维护和保养方法,让这些社区管理者从社会责任的角度,从安全的角度,关爱社区居民,关爱他人的生命安全。

  长春市质监局对此次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安全的乘梯环境需要各方共同打造, 电梯生产企业、维保公司、物业单位及电梯的使用者要共同关注电梯安全。

  据悉,通过“安全乘梯万里行”在全国范围内的开展,西子奥的斯将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前移工作,从各个方面防范潜在的安全问题。 西子奥的斯表示,在未来,会把安全乘梯知识普及活动持续做下去,使其成为一项全国性的宣传活动,让安全乘梯成为一种生活好习惯。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