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家居企业心系社会 双虎家私爱心助考正行动

家居企业心系社会 双虎家私爱心助考正行动
2012年05月29日 15:20 新浪公益

  5月25日下午,一场名为“助力高考全国公益行”的启动仪式在双虎家私工业园会议大厅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现场,双虎家私集团总裁办主任兼人力资源总监何继平先生为本次启动仪式致开幕词,他表示双虎将本着对社会负责,对考生成长负责的态度,将“爱心”一直持续下去,培养考生对社会的责任感,树立考生“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思想。并保证将与彭州一中建立长期扶持的关系,常年提供爱心送考的承诺,让考生在紧张的高考中能感受到“爱心”的温暖,从而为他们今后的发展起到更好的作用。随后,北京失眠抑郁防治基地主任医师黄念女士解析睡眠质量对人体思维、健康的重要性,希望高考学子能够合理安排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保证健康的身体,为将来的学业打下坚实的革命基础。最后彭州市第一中学的老师代表游主任与参与过2011年爱心送考的学生代表为本次“爱心助考”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彭州中学2011届毕业生易凯枫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彭州中学2011届毕业生易凯枫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本次活动有由双虎家私主办,连同全国范围内所有双虎家私专卖店共同展开,活动时间为5月19日——8月30日,共分为“绿色护考”、“爱心送考”和“双虎助学金,圆我大学梦”三个阶段执行。

  据悉,本次爱心助考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爱心助考活动,届时将有百万助学金与近千张爱心床垫送出。会后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助考公益行活动,双虎将在关注考生睡眠健康,倡导全城禁音,为考生提供便捷的送考交通,为贫困学生提供爱心助学基金助力圆梦大学等方面尽一己绵薄之力,并呼吁“为进一步通过实际行动为贫困学生提供帮助,欢迎更多的社会人士能够关注这样一个群体,将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让爱走的得更远。”

  爱心助学金申报可登陆双虎家私名品官网:www.sun-hoo.net或活动专题:www.sun-hoo.net/gongyi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