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的脚步走遍全国公益之火西安点燃

爱的脚步走遍全国公益之火西安点燃
2012年05月28日 18:08 新浪公益

  5月26日晚7点30分,滇虹药业康王&谢娜公益之旅走进我国著名高等学府——西安交通大学,在宪梓堂内挥洒爱心与快乐。此次西安站的活动是滇虹药业“康王&谢娜爱心助学之旅”首次踏足西北高校,意义重大,更是爱心加助学、携手公益的“一加一”传递之旅,让属于滇虹、属于谢娜的爱心之火燃遍西北大地,延续公益之火,帮更多贫困生圆大学梦。自2010年10月以来,滇虹药业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已走过十个城市,共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数十人,一直都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并获得各方好评。由于此次活动正值第十一届,有娜米笑称康王&谢娜助学已超越十全十美……

  滇虹药业产品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此次成行西安,有诸多方面考虑,一方面响应国家西部开发的号召,为西北的教育事业贡献康王的力量;另一方面,希望通过西安站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康王,并将康王关爱大众的品牌理念进行更广泛的传播;最重要的是为一些品学兼优但经济苦难的学生真正减轻经济上的负担,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

  活动现场,滇虹药业代表与谢娜共同为5名贫困生颁发助学金,随后在标志着爱心助学之旅植根全国的“爱心树”上签名,并一同合影留念。滇虹药业代表现场表示:关爱大众健康、关注大众生活是康王一贯秉承的品牌理念,作为OTC行业的领军品牌,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更希望能引起更多企业的关注,扩大公益的影响。作为康王而言,爱心助学公益之旅仅仅是滇虹药业公益事业的一部分,未来对公益事业的投入还将继续增加,“无头屑公交”概念则是下一步的重点。

  据悉,无头屑公交概念来源于现实生活,头屑已经成为社交中的重要阻碍,特别是在公交车等人口密集、空间狭小的环境中。但无头屑公交的内涵却比此要丰富的多,希望通过一个易于大众记忆的符号,引起大众对于公共社交的足够重视,倡导文明出行、文明社交,也让大众更深层次了解滇虹药业关爱大众的品牌理念。

  随后,谢娜现场演绎了《蓝色巧克力》、《我只要你爱我》等经典曲目,并与学生进行了“数爱心”、“抢爱心椅”的互动小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活动结束后,学生表示,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非常有意义,不仅解决了贫困学生的困难,还让更多的学生理解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参与其中,让公益成为一种热潮。

  近年来,滇虹药业不断加大公益的投入,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已成为滇虹药业的重要战略之一。滇虹的公益活动面向教育、卫生、环保等诸多领域。据了解近日滇虹药业在昆明举办了一场爱心联盟慰问孤寡老人的活动,并赠送了公司价值近万元的的药品和日化用品,还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文艺节目,陪伴老年朋友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周末。这种细分人群点滴关爱的公益摸索对于滇虹自身品牌的影响力的提升以及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都有积极意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