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开发区支队举办3.15消防产品宣传活动

开发区支队举办3.15消防产品宣传活动
2012年05月28日 16:19 新浪公益

  为进一步加强巩固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工作,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开发区支队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联合开发区质监分局、工商分局在汇正文化广场成功举办消防产品宣传活动,开发区时讯记者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3月15日上午10时,开发区消防支队、质监分局、工商分局的领导准时来到宣传会场,消防产品宣传站将灭火器、应急灯、疏散指示标志、室内消火栓接口等消防产品及精美宣传资料摆上咨询台时,顿时吸引了众多百姓驻足咨询。活动中,宣传工作人员重点从消防产品身份证管理认证、如何查证合格产品信息的方式、生产及常用消防产品存在主要问题入手,面对面地与群众交流、沟通,悉心解答他们咨询的消防产品问题,并结合实物告知辨别消防产品真伪的基本方法,使普通百姓对消防器材的真伪有了进一步直观的认识,引导消费者正确选用合格的消防产品。活动现场发放《消防产品便民提示卡》、印有消防常识的扑克牌、手提袋、乐扣杯等消防宣传物品数千份。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最后,开发区时讯记者采访了支队隗兆功政委,隗政委介绍了此次消防产品宣传活动的目的,并衷心的提醒全区企业、事业单位及广大社区居民一定要掌握消防产品辨别的能力,保障自身权益,严厉打击一切制假、贩假的不良企业,并与之斗争到底。

  2012年开发区支队将加大全区消防产品的检查力度,并引导和推动了全区企、事业单位在消防产品质量意识,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引发的安全隐患的意识,为消防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并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消防产品的监督检查任务,确保开发区一方平安。

  投稿人:开发区公安消防支队 杜莹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