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平谷支队全面开展3.15消防产品宣传活动

平谷支队全面开展3.15消防产品宣传活动
2012年05月28日 15:58 新浪公益

  为进一步规范和整顿消防产品市场秩序,保护消防产业健康发展,提高社会公共安全保障水平。3月15日当天,平谷支队开展“3•15”消防产品宣传活动。平谷区消防支队防火处全部人员分别深入到乡村、企业、学校进行消防产品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平谷支队消防监督员从消防产品的外观识别、相关证照及产品质检报告识别、消防产品行业监督管理条例等方面为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导广大群众了解消防产品,正确选用合格消防产品,并现场为群众展示和讲解了灭火器、手动报警器、洒水喷头等消防器材鉴别和使用方法。

  同时,支队监督员向现场群众讲解了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流入使用流通领域对社会公共安全的危害性,发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积极营造全民参与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良好工作局面。

  今年,平谷支队还将继续加大全区消防产品的检查力度,并引导和推动了全区各行各业消防产品质量意识,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引发的安全隐患的意识,为消防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