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滇虹志愿者与“老情人”共度520

滇虹志愿者与“老情人”共度520
2012年05月23日 17:48 新浪公益

  5月20日,滇虹药业一行20名员工组成的“滇虹药业爱心联盟”走进大观楼老年知青公寓。在这个谐音为“我爱你”的日子把温暖爱心献给生活在老年知青公寓中的400多位老人。

知青老年公寓老人节目表演知青老年公寓老人节目表演

  现代社会工作的繁忙,子女的忽视,社会的关注度不够,让很多老年人都在孤独中度过晚年。此次活动中,滇虹志愿者们带去新鲜水果在现场做起水果拼盘赠送老人品尝,同时赠送了公司价值近万元的的药品和日化用品,并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文艺节目,陪伴老年朋友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周末。

滇虹药业志愿者向老人送上水果拼盘滇虹药业志愿者向老人送上水果拼盘

  在活动中,全院的老年人都表现出极大地热情,踊跃表演节目。赞歌,黄梅戏,电子琴演奏等节目再现老年朋友们的激扬风采。公司志愿者孙晓晶和杨华也代表公司带去“桃花朵朵开”,“小城故事”等经典曲目。来看表演的老年人中很多都是80岁以上高龄,当听到这些老歌时也忍不住跟着打节拍。质量部喻萍带着女儿一起参加,可爱的小女孩也为在场的爷爷奶奶表演绕口令,朗诵,还给他们送去自己的画。其中最开心的环节要数主持人杨华、钟巍组织的猜谜游戏,在场的老年朋友都争先恐后抢答,一个个白发苍苍的老人仿佛都找到了年轻时候的感觉。联欢会上志愿者集体表演的“自我保健操”简单易学,吸引不少现场老年观众的参与。最后,在志愿者一曲“明天会更好”的集体合唱中,滇虹药业“520爱心汇演”圆满结束。

  老年公寓的谢院长对滇虹药业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在活动结束时,谢院长深情说到“今天的活动充分展现了滇虹药业一群80、90后年轻人的爱心,给我们老人带来了温暖和关爱,谢谢你们!”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纷纷与志愿者握手道别,表示期待与志愿者们的再次相聚。据悉,本次汇演作为滇虹药业爱心联盟的首场活动受到参与志愿者的一致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日后公司能举行更多有益有趣的集体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