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洛克菲勒基金会创新挑战赛征集公益创意

洛克菲勒基金会创新挑战赛征集公益创意
2012年05月22日 18:09 新浪公益

  “只需要在本周提交一个您的创意就可以参加2012洛克菲勒基金会创新挑战赛”

  2012年4月2日,洛克菲勒基金会推出了2012创新挑战这一项目来搜集创新理念,而这些创新理念必须是有潜力能在日益动态和复杂的世界中创造长期社会影响力,并来源于以下三个问题领域,即数据、灌溉和农业。现在是最后一周征集想法,2012年5月25日是最后的期限。

  洛克菲勒基金会成立一百周年,目前已开始寻找创新理念来解决未来100年的问题。本次创新挑战赛旨在发现那些能够为解决来自全球不同的地域,视角和背景的需求的独特创意,并对其予以奖励。

  15位决赛者,每类别各5个,将由杰出的评审小组选出并将在2012年6月28日举办的2012创新论坛上进行展示和肯定。他们也将有机会被邀请来与洛克菲勒基金会合作,而洛克菲勒基金会当前正在建立一个全球行动参与网络,专注于解决关键性的全球问题。基金会将从15位决赛参与者中选出9位并提供高达100,000美元的资助以进一步发展或实现他们的创意想法。

  洛克菲勒基金会百年纪念正迎合了一个充满巨大活力,变化和在不确定性的时代。洛克菲勒基金会百年纪念倡议行动的总监迈克尔•麦尔说:“我们正在挑战实地思想家和实践家,让他们提供最具创新性的思考和创意来应对人类在21世纪面临的挑战。这些想法能够成为这些问题的下一个杀手级应用,我们想要了解他们,我们想要让别人向他们学习,同时我们也想支持他们。”

  洛克菲勒基金会看来已经吸引了全球变革者,他们的想法在以下三个问题领域可能引领新的服务,工具和选择:

  解码数据:通过应用数据,创造更好的方法来解决城市的挑战。

  灌溉效率:帮助减少障碍,如缺乏投资,奖励,或政治意愿和能力,以落实并扩大农业用水效率。

  当代农业:通过应对文化观念,经济条件和/或气候变化的限制,鼓励和帮助青年农民变得更有效率,更有弹性,更有利可图。

  2012创新挑战赛是作为第二届大赛推出,始于2011年,旨在搜集针对全球各地的一些最具紧迫性的挑战的尖端理念。第一个创新挑战,寻求移动通信技术的创新应用,以改善卫生系统和成果。2012年的第二届年度创新挑战将接受申请截止至2012年5月25日。欲了解更多信息或参与,可以访问http://centennial.rockefellerfoundation.org/challenge。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