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西子奥的斯安全巴士开抵大连马栏广场

西子奥的斯安全巴士开抵大连马栏广场
2012年05月22日 16:25 新浪公益

  5月19日,西子奥的斯“安全乘梯万里行”全国巡展来到了美丽的海滨之都大连,在马栏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进行了安全乘梯宣讲活动。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西子奥的斯希望通过电梯安全知识宣讲、安全体验的活动,将“关爱家人安全,关爱他人安全,关爱自身安全”的安全理念传递给每位乘客。

  在马栏广场红星美凯龙活动现场,西子奥的斯改装后的安全巴士引来了众多前来购买家居的消费者前来参观。巴士内部设置了很多安全乘梯设备供受众体验。西子奥的斯除了在现场设立安全乘梯互动游戏、安全乘梯知识问答、安全乘梯操等互动游戏,还开展了安全乘梯志愿者服务活动。西子奥的斯员工作为志愿者来到巡展的活动现场,为消费者分发乘梯安全指南和讲解安全知识并亲身示范安全乘梯要领。参与活动的李女士表示,安全乘梯对自己和家人都非常重要,今天会第一时间将自己学到的安全乘梯知识带给家人及身边的朋友。

  西子奥的斯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安全乘梯万里行”已经走过了陕西、内蒙、青岛、天津、沈阳等多个地方和区域,通过电梯安全知识的宣传,西子奥的斯希望普及关爱自身、关爱家人、关爱他人的安全意识,铸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