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加铝电缆携手壹基金为110个贫困家庭改造危房

加铝电缆携手壹基金为110个贫困家庭改造危房
2012年05月14日 11:09 新浪公益

  日前,力拓(Rio Tinto)旗下业务部门加铝电缆(中国)董事总经理谭炳文先生率领由加铝电缆员工及合作伙伴组成的60名志愿者,并与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和香港知名艺人,仁人壹家青年领袖建屋大使莫文蔚一起,走进广东省从化市水尾洞村,亲自为当地有需要的家庭筑建新房,展开了为期两天的“青年领袖建屋之旅YOUTH BUILD 2012”的行动。

董事总经理谭炳文在工作董事总经理谭炳文在工作
加铝电缆(中国)员工投入建设加铝电缆(中国)员工投入建设

  该活动共有包括加铝电缆员工在内近320名志愿者全程参与,他们来自世界各地,目标是在两天的活动中为110个家庭搭建房屋及村内设施,为当地贫困居民建造梦想家园尽一份力。

  今年三月,加铝电缆(中国)与壹基金正式签订“一米电缆,一份爱心”的现金捐赠协议, 加铝电缆(中国)每生产一米电缆,都将以现金的方式向壹基金进行总计数额至少为人民币一百万的慈善捐赠。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