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顺义支队与质监局共商消防产品整治事宜

顺义支队与质监局共商消防产品整治事宜
2012年05月10日 13:37 新浪公益

  为深入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工作,5月3日下午,顺义区质监局工作人员来到顺义支队,就消防产品专项整治工作与支队防火处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双方工作人员共同对2012年第一季度全区消防产品专项整治工作成功与不足进行了阶段总结和分析。

  最后,双方结合当前专项整治进程达成共识,一是树立消防产品“大安全、大质量”的安全意识,形成执法合力机制;二是以服务为第一宗旨,对新增消防产品生产、销售企业做好摸排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加强执法信息反馈和沟通,在监督检查过程中要形成工作互补,杜绝推卸、消极等现象;四是定期召开总结分析会议制度;五是联系新闻媒体等部门,将违法案件及时进行宣传、曝光。

  下一步,顺义支队还将联合工商、派出所等部门,加大对消防产品的生产、销售、使用等领域执法检查力度,有效净化消防产品市场。

  作者:王 帅、 杨 斌

  北京市海淀区公安消防支队 李静、于洋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