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大韩航空再次向北京农民工子弟学校捐赠电脑70台

大韩航空再次向北京农民工子弟学校捐赠电脑70台
2012年05月10日 13:36 新浪公益

  5月4日,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向位于北京通州区的农民工子弟学校--红星小学爱心捐赠了70台台式电脑,并精心布置了崭新的微机教室,为这里的孩子们创造了一个舒适的多媒体学习空间,搭建起一座与世界沟通的桥梁。这次捐赠活动是大韩航空“飞向未来的翅膀”爱心计划的延续,也是暨2011年首次向北京农民工子弟学校捐赠电脑;2010年和2011年分别在陕西西安和安徽黄山建立“阳光书屋”之后的又一爱心之举。大韩航空中国地区本部长朴寅采以及北京市红星小学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北京红星小学成立于1999年,位于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以外地来京务工人员子女就读为主。该校目前设有1-6年级共22个班,在读学生约1,200名 。由于资金缺乏,学校没有任何电脑教学设备,无法满足孩子们对于计算机知识的学习需求,很多小学都早已设立的微机课也一直无法开展。在获知这些情况后,大韩航空从中国地区19个支店统一收集了70台电脑并配备了液晶显示器,并安装了孩子们教学所需的软件。大韩航空帮助红星小学精心布置了崭新的微机教室,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舒适的多媒体学习空间,搭建了一座与世界沟通的桥梁。

  大韩航空十分重视中国青少年的学习和健康成长,近年来在中国开展了一系列爱心活动。2011年11月,大韩航空为安徽黄山市黄山区桃源中心学校捐建了“阳光书屋”爱心图书室,这是暨2010年陕西西安灞桥乡王村小学“阳光书屋”首建后,大韩航空爱心图书室捐赠的延续;2011年3月,大韩航空为北京农民工子弟学校七彩小学捐赠了63台爱心电脑,并随后为那里的孩子组织了免费健康体检,为他们的学习和健康成长提供一份保障。2009年和2008年,大韩航空还分别向武汉长轩灵岭街中心小学和北京打工子弟学校弘善学校进行了爱心图书捐赠。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