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APP“黄奕聪奖学金”在广西大学开展公益主题宣讲

APP“黄奕聪奖学金”在广西大学开展公益主题宣讲
2012年04月25日 14:20 新浪公益

  怎样才算是一个合格的大学生?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社会人”?带着这些问题,4月11日下午,一场名为“你今天大学生了没”的公益主题宣讲会在广西大学“思源讲堂”开讲。

  此次宣讲,是黄奕聪慈善基金会高校奖学金暨校园宣讲公益项目2011学年“走进校园”的一部分,基金会自2008年陆续接管创办人企业金光集团APP(中国)在多所高校设立的“黄奕聪奖学金”以来,大胆创新,于2011年起在奖学金中加入“公益”元素,并在以往以环保为主的校园宣讲中加入公益主题宣讲,旨在鼓励更多在校大学生关注和参与公益,积极思考个人与社会之间的关系,成为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合格的社会公民。

  2011-2012学年,“黄奕聪奖学金”在广西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八所高校设立颁发,本年度共计奖励167位品学兼优且热心公益的学生。

  来自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业学院的获奖学生童忠庆在给基金会的感谢信中写道:“人才的评判标准不是他有多高的学历,也不是有多聪慧,而是用他对国家、对社会做出的贡献多少来衡量的……‘黄奕聪奖学金’的设立与评选标准鼓励更多的大学生热心公益活动,我志愿,我服务,我快乐。”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