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西子奥的斯为大学生普及安全乘梯知识

西子奥的斯为大学生普及安全乘梯知识
2012年04月24日 16:49 新浪公益

  4月21日,西子奥的斯“安全乘梯万里行”全国巡展活动抵达青岛。继在郑州、西安、呼和浩特等省市举办社区、广场安全乘梯活动之后,本次青岛巡展首次走入了大学。

“安全乘梯万里行”活动现场“安全乘梯万里行”活动现场

  在中国石油大学,西子奥的斯与物业人员、学校学生开展了“安全标识猜猜猜”、“安全乘梯取真经”、“电梯实验室”等一系列安全乘梯游戏,将公众容易忽视的电梯安全标识和乘梯守则等通过游戏的方式深入人心。同时西子奥的斯改装后的安全巴士也吸引了很多学生的注意。改装后的安全巴士成为了一个“创新工场”,巴士内部设置了很多安全乘梯设备供受众体验。

  据悉,西子奥的斯将会把安全乘梯知识普及活动持续做下去,使其成为一项全国性的宣传活动,让安全乘梯成为一种生活好习惯。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