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母亲中国”慈善音乐会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母亲中国”慈善音乐会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2年04月24日 14:12 新浪公益

  4月23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北京新闻大厦举行“母亲中国•大风歌”全国巡演启动仪式。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中国侨联秘书长王宏、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朱锡生、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文宣司文化处处长胥全、美国旧金山游子吟合唱团团长张宁远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活动。

  “母亲中国”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成立20多年的时间里,在精心创立经营“母亲水窖”、“母亲健康快车”、“母亲小额循环”等多个以母亲为标志的公益项目基础上创办的大型文化类公益项目。此次与美国旧金山游子吟合唱团携手推出的交响清唱剧“母亲中国•大风歌”,意在用歌声展现中国古老文明的魅力,体现了海外华人对祖国浓浓的爱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希望通过“母亲中国•大风歌”大型慈善音乐盛典,积极宣扬其实施的以“母亲”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慈善活动,努力搭建社会各界参与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的合作平台,为“母亲”系列公益项目的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