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安全乘梯万里行”全国巡展抵达古都西安

“安全乘梯万里行”全国巡展抵达古都西安
2012年04月09日 16:42 新浪公益

  4月7日,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安全乘梯万里行”全国巡展抵达西安。通过电梯安全进社区活动、电梯安全大讲堂等形式,增进了公众对安全乘梯的认识和重视。西子奥的斯将电梯安全防范直接前移到了第一线,践行西子奥的斯的企业社会责任。

  据了解,西子奥的斯在不断加强产品质量与安全管理、提升维保服务水平的同时,将普及公众安全乘梯知识与意识提高到了同样重要的位置。在本次活动中,西子奥的斯针对社区公众和物业管理者双管齐下,从电梯安全管理单位到最前沿的公众,进行电梯日常管理和安全乘坐的知识宣讲, 提升公众安全。

  在南湖1号、东航-公园天下社区和华荣风景大院等社区现场,西子奥的斯与居民开展一系列安全互动活动。在南湖1号社区,西子奥的斯的安全乘梯互动游戏、安全乘梯知识问答、安全乘梯操等活动将枯燥的理论变为公众尤其是儿童易记、易懂的生活常识,让安全乘梯成为公众的一种好习惯。改装后的安全巴士也吸引了很多的受众参观,巴士内部设置了很多乘梯安全知识了解和体验环节。针对社区物业等使用单位和管理单位,西子奥的斯在大巴内开展了“安全大讲堂”,为电梯的使用单位普及遇到突发问题的应对以及日常的电梯维护和保养等内容。同时,西子奥的斯还开展安全乘梯志愿者服务活动。西子奥的斯员工作为志愿者来到社区,主动担任导乘员,并为小区的居民分发乘梯安全指南和讲解安全知识。

  据悉,通过“安全乘梯万里行”在全国范围内的持续开展,西子奥的斯将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前移工作,从各个方面防范潜在的安全问题。西子奥的斯表示,在未来,会把安全乘梯知识普及活动做下去,使其成为一项全国性的宣传活动,让安全乘梯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