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捷星携手扬帆计划扶持弱势孩童

捷星携手扬帆计划扶持弱势孩童
2012年04月06日 15:48 新浪公益

  2011年12月22日,捷星航空宣布其来往新加坡与广州的直航航班已正式投入服务,为其今年在亚洲的迅猛发展带来精彩的收官,也显示该公司在这区域的扩张有增无已。广州是捷星所服务的第7个中国内地城市,这也进一步巩固了它在华南地区的扎实业务基础。在华南地区,捷星的低价航空服务网络覆盖海口、汕头及桂林,也有航班来往香港。

  捷星集团首席执行官Bruce Buchanan表示,2012年捷星将持续迅速扩展在中国市场的业务。他表示:“今年我们先后开通了前往北京、宁波、杭州及广州的航班服务,这使得捷星成为提供来往中国与新加坡航班服务的最大低价航空公司。”

  Buchanan表示:“捷星为中国旅客带来更多的低价旅游选择,我们所提供的低票价在市场上无出其右,现在投入服务的来往新加坡及广州航班,其票价受捷星的‘最低票价保证’所保障。”

  捷星亚洲首席执行官庄碧莲女士是前往广州的首航乘客之一,她指出捷星今年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非常强劲。“捷星航空在中国华南地区开通了首条内地航线,此次扩展广东省会航线是我们在中国发展进程的重要篇章。”

  此外,捷星航空宣布将捐赠人民币2万元给“扬帆读书”计划,为广东省地处偏远贫困区的学生提供图书。庄碧莲女士说:“捷星一直不留余力回馈社会。在这个感恩的季节,庆祝我们广州首航的最好方式莫过于此。”

  “扬帆计划”项目负责人崔洪霞女士表示:“通过读好书,我们地处偏远的学生将对外面的世界更加了解。同时,知识将激励鼓舞他们为更好的生活奋斗。这是捷星航空给我们孩子最棒、最有意义的节日礼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