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首届中国公益慈善节最佳社会责任明星候选人-张杰

首届中国公益慈善节最佳社会责任明星候选人-张杰
2012年03月29日 13:53 新浪公益

  2004年11月18日“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演出

  2005年9月17日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慈善拍卖会

  2006年10月16日上海《闪电星感动》慈善节目

  12月16日爱在MY RADIO慈善募捐晚会

  2008年2月3日北京《故乡的云海峡的风》慈善晚会

  2月5日湖南《爱心大融冰》赈灾访谈

  2月5日湖南赈灾晚会节目

  5月14日湖南参加百名歌星赈灾义演

  5月18日张杰向四川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

  5月23日湖南《孩子,我们爱你》慈善晚会

  5月24日同一首歌赈灾义演

  5月26日录制湖南首支赈灾公益歌曲《我们一定赢》

  5月26日《红星艺苑》慈善晚会

  5月30日四川卫视《以生命的名义》抗震救灾节目

  6月01日 四川拍摄赈灾宣传片

  6月02日 湖南湘雅医院看望四川地震灾区转移的伤员

  6月05日四川《鲁豫有约》北川中学慈善活动

  6月08日 四川参加湖南卫视赈灾晚会

  6月10日 贵州中歌榜爱心歌友会

  6月14日湖南卫视慈善晚会

  9月22日中信国安慈善之夜

  11月14日东南卫视《海峡传情》慈善节目

  2009年4月3日济南《天下无双》“博爱在齐鲁”大型公益群星演唱会

  5月7日彬伊奴品牌代言降低代言费20万捐赠物资给四川地震灾区

  5月10日参加 壹基金慈善徒步走活动

  5月12日风雨之后见彩虹——汶川大地震孤残儿童救助专项基金慈善答谢晚宴献唱

  12月14日 MusicRadio爱的5003工程慈善晚会献唱,并现场捐助十个孩子三年生活费

  2010年

  1月24日与星星前往资助的重庆市沙坪坝区聋哑学校看望孩子

  4月22日通过中国扶贫基金向玉树捐款10万元

  9月15日 张杰参加我要上学MR启动仪式

  10月28日张杰参加“我要上学—Kappa1200助学行动”探访之旅

  12月4日张杰作为唯一的公益明星“心义工代表”出席中国扶贫基金会全民公益论坛之全民公益启动大会

  12月11日张杰参加唐山三元爱心捐助

  12月20日张杰参加Music Radio“我要上学”慈善演唱会2011年6月22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日本东京广播公司联合发起的2011 “亚洲熄灯两小时”环保行动在中央电视塔下举办的“亚洲熄灯两小时”主题音乐会,张杰领衔登台献艺并获颁“环保大使”证书。

  2011年

  8月8日参加由韩红发起,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联合主办的“韩红爱心 北汽太阳花西藏家乡公益行”百人援藏公益活动在鸟巢举办的发车仪式。

  9月27日,张杰夫妇与加措活佛-慈爱基金一起与香格里拉尼史村协定负责出资重建小学,为这里的孤儿及贫困家庭的孩子提供免费的学前班及小学阶段教育。经过短短40多天的努力,该爱心小学于2011年11月10日开学。

  10月张杰夫妇资助了20位迪庆州当年录取的少数民族贫困大学生,并捐助184167.00元帮助迪庆当地普利藏文学校吾努分校的重建和装修工作。

  10月9日张杰参加了“暖秋重阳”韩红爱心赴京郊为孤寡老人义诊和捐助活动。

  12月3日参加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慈爱基金”在北京举办的首届“爱•无界”慈善午宴,张杰现场演唱了《这就是爱》,并在慈善拍卖环节踊跃竞拍,花费20万拍下了由孙楠捐出的合成器,并出价32万积极参与竞拍王菲捐出的爱马仕演出服。拍卖所得的收益“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慈爱基金”将用于“慈爱家园”项目,以帮助改善贫困地区儿童教育,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等。

  12月19日参加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会共同举办的“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1200助学行动”之“为你加油爱心演唱会”,演唱两首表达爱和信仰的歌曲,并现场捐助100位学生三年的生活费计12万元。 2012年3月2日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我们都是活雷锋》公益特别节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